相信不少老台中人都知道後引日本料理,我雖不老(人生七十才開始)但也非常了解後引的迷人。

後引據說可是台中第一家日本料理,就在台中舊市區,昔日繁華熱鬧,火車站商圈當時可是最夯的所在,現在看來房子矮窄,也不少店家早已歇業,我第一套西裝可是在中山路銀都西裝老師傅製作,不過現在舊市區另有一種魅力,許多利用老房子轉換成有味道的店家,例如公園眼科就是一例。

怎麼像歷史介紹了,科科。

快點切入主題。總之就是跟甜美的仙女小姐melody來吃飯以及秋(香姐)梅小姐。秋天了,要吃飽一點。

內行人都知道來後引就是要點這個,台式滷排骨飯。大碗滿意,豬排厚切超爽快,而且價格又實在阿!有時來還點不到,建議想吃的捧由們,先打電話問一下窩。

R0001549

R0001551   

美樂蒂仙女點了日式豬排飯,酥炸厚切多汁又爽口,仙女也是張了(血盆大口)櫻桃小嘴猛吃,我以為她吃不完整碗,居然也悶不吭聲的嗑光一~整~大~碗(我覺得,仙女好man我好怕)。這個真的也是我心中的炸豬排之王阿!

R0001552  

以下介紹秋(香)梅小姐的親子丼飯,嫩嫩的雞肉藏在滑蛋裡,日式醬油加上洋蔥又香又甜,飯一樣也是一~大~碗~我只能說秋香姐也沒在怕的一樣嗑光(小弟怕)。

兩位小姐以後再說自己小鳥胃我真的不會信了,我堂堂一個大男人這一碗就飽翻了,你們...(快逃阿)

R0001559  

好的,就在大家都吃的差不多時,猛然想起我們還點了這個,海鮮火鍋!

這是最小份的,我的天神阿,根本就是超多好不好!料有夠彭派,湯匙往下挖就是各種魚片,滿滿都是,我都快哭了。

湯也有夠甜美鮮味十足,只能說後引從來都是沒有退步,每一次來吃,都讓我心動再心動,回家看照片寫文又心動一次啦。

 

R0001562  R0001565  

 

慢慢跟兩位仙女聊一些仙界的事情(例如璠桃誰偷吃之類的),慢慢的吃火鍋,秋風吹還真是享受(最好是有吹到啦那應該是冷氣吧)。

而且真的很大鍋,吃的好晚才勉強吃完阿。

明天我想,再去吃一下好了。(颱風假嘛吃火鍋超爽,希望後引有開)

價錢真的是佛心來著的,大家很餓的時候一定考慮一下吧!

 

後引日本料理

地址: 400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81巷8號
電話:04 2222 551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石強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